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第575天

4月15日 星期五 雨

这几天我几乎一直都在烦恼我家的狗狗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家的狗狗,坏毛病一大堆。。。
1)它很喜欢咬人,很喜欢扑在人的身上。。。
2)它完全听不懂我跟他说的,叫它不要咬人和扑人,它根本不了解。。。打它骂它完全没用0。。。
3)它只要顽皮,我会打它。。。但是它不但不怕,反倒还凶回我。。。
4)只要给它有机会跑出去。。。就很难叫它回来了。。。要去抓它回来,很难。。。它会一直躲。。。
5)我家对面是马来人家。。。马来人讨厌狗,但是它偏偏喜欢去马来人家前面大便。。。无言。。。

上网找如何叫它听话或是教它上厕所。。。这些好像都不管用。。。唉。。。烦啊!烦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