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第579天

4月19日 星期二 晴

心情很不好。。。很烦。。。唉。。。

我可以不要哭吗?我可以忍着眼泪吗?可以吗?。。。我不想再去喜欢人了。。。我不要爱情了。。。

为什么眼泪还是一直流下来。。。可以不要再流了吗?。。。我跟她从一开始就只是游戏,为什么我这么在乎呢?。。。她都不在意。。。为什么我就这么在乎呢?。。。我跟她本来就不可能的。。。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。。。

如果这游戏没有开始。。。现在的我就不会这么难过了吧。。。
眼泪的味道。。。差点就忘了。。。我已经好久没有这么难过了。。。没有流泪了。。。今天。。。为了她。。。我流泪了。。。我哭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