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第584天

4月25日 星期一 晴

心情沉重的早晨。。。今天,狗狗就要被送走了。。。早上,争取时间陪陪狗狗。。。陪它玩,陪它。。。帮它拍拍照,留个纪念。。。

下午,人家来带狗狗了。。。我开了门。。。把它抱出来。。。它还很兴奋的舔我的手,抱着它上车。。。一路上,我抱着它。。。我感觉到它在发抖,心跳得很快。。。它在害怕。。。抱着它,它很安静。。。一直看着窗外。。。那舍不得的心情,越来越强烈。。。到了别人的家,用链子绑着它。。。它一直想要走。。。想要跑,可能是因为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。。。所以想要回家吧。。。它的眼神很无辜,我很不舍得。。。但是我没办法。。。唉。。。对不起,狗狗。。。

狗狗,希望你在新的环境,新的家庭。。。可以过得很开心,还有。。。不要在这么坏蛋了,不要再乱咬人,破坏东西。。。唉,心情很复杂。。。好想哭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