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第588天

4月29日 星期五 雨

有时候。。。我觉得自己很奇怪。。。不喜欢被身边的人忽略,但是当人家问我怎么了。。。却又感觉很烦。。。或许我想要的是能够了解我的人吧。。。
在fb写了一些心理的牢骚。。。只希望有人了解我的心情。。。但是大家只会一直问我“怎么了?”“又什么事哦?”之类的。。。甚至有些人会一直指责我,说我不懂事。。。难道发个牢骚,表达心理的话。。。这样也错了吗?在自己的小小空间发表自己的内心想法也错了?唉。。。
想问问你们,难道你们就不曾这样吗?难道你们就不会发牢骚吗?每个人都会啊。。。为什么我发牢骚却要被你们指责?

有些人的做法更让我不理解,常说我不会想。。。难道和你们的想法不一就是不会想吗?你们只是比我大,生活历练就会比我多很多吗?我不觉得。。。
我现在能发表自己心理想法的地方也只剩这个部落格了。。。我能发牢骚的地方也只剩这里了。。。

请留给我一个小小的空间,可以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