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第898天

3月10日 星期六 晴

今天一早就启程去马六甲。。。有几年没有去了。。。这次去是去喝表姐的喜酒,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程。。。终于到了马六甲。。。

那里真的是不一样了。。。发展了很多。。。到了那里我就发现在酒楼的不远处就是一间商场。。。反正还有时间就去商场里走走。。。商场很大,有很多家店铺。。。可以说是应有尽有,只是没有魔术店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在那里的一间格子店发现有卖类似zippo的打火机。。。价钱很便宜就买了一个。。。

在酒楼,看到了表姐还有她的妹妹和弟弟。。。其实呢这次新娘子的这位表姐跟我有亲戚关系,而她的妹妹和弟弟是我姑姑去世之后姑丈再娶的老婆生的孩子。。。他们都是混血儿。。。因为我姑丈的老婆是个外国人。。。不过好在他们跟我们关系也不错。。。而且他们的华语也说的很好。。。所以在辈分上我还是要称呼他们是表姐和表弟。。。

之后在喝喜酒的时候。。。吃到一半突然感觉到胃痛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喝酒的关系呢?。。。好在不久后就没事了。。。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挨啊。。。

这次去马六甲基本上也没什么时间去走走。。。喝完喜酒就启程回家了。。。回到家休息一会儿,晚上又去summit看朋友的魔术表演。。。看到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。。。大家又是说说笑笑的。。。这样的感觉很少有了。。。

好累啊。。。要早点休息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