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

第901天

3月13日 星期二 雨

明天是个特别的日子。。。3月14日。。。是白色情人节,也是。。。我的生日。。。我渐渐的发现我开始不注重自己的生日了。。。家里人也一样。。。明天就算有朋友要找我出去我想也没得去。。。因为明天是神庙的大日子。。。我老爸一定是很坚持要我们一起去那里帮忙。。。

生日啊。。。算什么呢?。。。我还真是奇怪,每个人生日都会开心。。。怎么我到了生日却开始不开心呢?有点怀念以前的日子呢。。。唉。。。回想起来,自己的生日似乎从没什么特别的庆祝过。。。家里人也只是注重在农历的生日,买个蛋糕在家里过而已。。。

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。。。我对生日开始不喜欢生日了。。。感觉没什么意义。。。但是心情却会特别的难受。。。

无奈啊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的人生就是这样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