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

第902天

3月14日 星期三 雨

白色情人节,也是我的生日。。。对我自己说声生日快乐。。。其实我一直就料想到今天是个无聊的一天。。。3月14日生日对我来说根本没有意义了。。。一早就被父母拉去神庙。。。因为今天是神庙的大日子。。。我的心情是很糟糕啊。。。生日却一点意思也没有,除了对着电脑。。。还是对着电脑。。。虽然在fb有很多生日祝福。。。但是却有个自己比较在乎的人。。。她却似乎是故意忘记了我的生日。。。以往她都会跟我说生日快乐。。。以前我们很要好。。。怎么现在。。。现在。。。唉。。。变了。。。一切都变了。。。我主动的去跟她说我今天生日。。。她也完全的。。。不当一回事,完全的没有表示。。。我感觉我好卑微。。。好卑微。。。只为得到她的一句生日快乐。。。

唉。。。或许时间会改变一切。。。会改变一个人。。。变得不再熟悉。。。越来越陌生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生日快乐。。。生日快乐。。。祝我生日快乐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