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

第915天

3月27日 星期二 雨

天气变幻莫测。。。搞得我现在伤风不适了。。。唉。。。生病也没有人会关心我啊。。。悲哀。。。悲哀。。。我真的是很卑微。。。每次都搞得自己好像很低贱。。。算了。。。不管了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经过研习会之后,开始对硬币道具有兴趣了。。。以前的我都只是玩手法,难得开始对道具产生兴趣。。。但是币壳。。。好贵啊。。。一个少说也要RM80啊。。。做工更加精细的就要RM125啊。。。吓死人啊。。。
存钱吧。。。下次叫俊辉帮我买几枚银币回来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决定要买什么给自己做生日礼物了。。。不过也是好贵啊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