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

第1238天

2月11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雨

细雨飘飘的年初二。。。我从早上起来就呆在家里,看看电视。。。对着电脑上上网。。。这就是我今天的活动。。。到现在11点18分我还在对着电脑。。。年初二我都在干嘛啊?唉。。。感觉好可惜。。。

一年一次有机会可以休息这么多天。。。但从都没有机会可以去外地走走。。。遗憾。。。每年都有这样的遗憾。。。唉。。。

年初二又要结束了。。。我过了一个无意义的年初二。。。唉。。。大年初二,新年快乐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