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

第1248天

2月22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
喉咙很不舒服。。。或许是天气炎热,再加上空气不好。。。所以才这样吧。。。新年吃了很多饼也有点关系吧。。。

喜欢一个人到底要不要跟她表白呢?表白之后或许一切都会变调吧。。。或许朋友做不成,就算还是朋友也不再是之前的那样了。。。我怕了这样的感觉。。。所以喜欢人都尽量不表现出来。。。

但是刚刚听你说有人追求你。。。而你似乎对他的感觉也不错。。。我开始担心。。。因为如果你还是单身的,我会觉得我还有机会。。。我们彼此的距离可以拉近,但是如果你有了男友。。。我们之间就会隔着一道墙,一道我不敢越过,也没能力越过的墙。。。我很担心。。。但是我知道自己没有那种能力去谈恋爱。。。更何况我们之间的距离很遥远,你对我来说是完美的女生。。。我却什么都不是。。。

其实我知道我自己一点机会也没有的。。。我们也注定是一辈子的朋友罢了。。。但是我心里还是留着一点点的希望。。。

我想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把对你的喜欢好好的收着,隐藏起来。。。继续的维持现在这样的朋友关系。。。

恋爱,我没资格。。。爱情对我来说太奢侈了 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