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

第1239天

2月12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阴

年初三。。。从早上11点开始我对着电脑。。。到现在下去4点26分。。。我还在电脑前。。。期间有人来拜年。。。但是都跟我没什么关系。。。我还是一样闷。。。不断的刷新facebook。。。看着人家新年的开心,与亲戚朋友的合照。。。家庭大合照,堂表兄弟姐妹聚在一起。。。为何我从未经历过这些事情呢?唉。。。我只有羡慕的份。。。

今天的新年完全就是没有气氛。。。完全没有感觉。。。新年快乐?何来快乐?。。。我只有无聊,无奈,无趣。。。朋友完全都不记得我吧。。。唉。。。

长大了什么节日都是假的。。。什么节日都与我无关了。。。生日也一样。。。

看facebook。。。看到一些曾经要好的朋友。。。如今变得完全陌生一样。。。那种感觉很糟糕。。。唉。。。我想我以后会慢慢的没有朋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