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

第1240天

2月13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雨

年初四。。。明天就要开工。。。感觉特别的无奈。。。如果你问我初二到今天我做了什么?我会说。。。我都在对着电脑。。。因为这就是我这几天的记忆。。。唉。。。前两天在家呆着,无所事事。。。没人找我,约我出去。。。到了现在,我明天要做工了。。。想起了烦恼的事,心情很差的时候才有人约。。。唉。。。无奈。。。

开工之后,就要对这间店开始倒数计时了。。。3月一到,就变成我一个人顾外面的顾客。。。接下来我该怎么做我也不知道。。。我要找什么工作我也不知道。。。完全没做过工的我,要怎么办?。。。似乎没人了解我的烦恼。。。

或许一早我就应该离开,不要留在店里。。。或许这样我现在就不会烦了。。。 或许一开始家里没做这间店,我也不会留下来。。。落的现在的局面。。。唉。。。烦。。。很烦。。。但没人知道我的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