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第591天

5月2日 星期二 阴

两天假期。。。我都干了些什么?除了对着电脑,还是对着电脑。。。两天我机会都没有踏出门外。。。两天48小时都宅在家里,真的会发霉。。。

唉,原以为两天假期全家人可以去马六甲走走。。。但是却有了一个很大的绊脚石,那就是钱。。。老爸已经没有钱了。。。唉。。。真的很烦啊!现在我的心情很糟糕很糟糕啊!!
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差,不比从前。。。唉。。。

有的时候。。。真的很想怨天。。。神,你真的存在吗?如果真的存在那就请帮帮我们吧。。。唉。。。现在的世界,现在的社会。。。让我越来越不想活了。。。死了更好。。。什么都不用去管,去烦。。。啊!!!!钱!真的是可恶的东西。。。

没有了钱,什么也做不了,生活都过不了。。。钱,真的是万能的。。。
为什么现在的经济不能好一点。。。为什么那些有钱的人总喜欢操纵股价。。。导致经济不好。。。为什么!!啊!!!!

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