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第612天

5月24日 星期二 晴

刚才妈妈又问我那些问题。。。以后要做什么?有什么打算?。。。又一直要我去读书,拿一张文凭什么的。。。以前我说要去读书,去KL她就不肯。。。现在呢我不想去读了,却又一直要我去。。。家里又没钱,去读什么屁啦。。。跟政府借,还没赚钱就先欠钱。。。以后赚不到钱怎么还?

要我去外面读书,我一个从没去过离家很远的地方,有也是跟家人一起。。。独自一个人的话可以说是没有!更别说是去外地过夜。。。而现在你要我去外地读书?要我去住在外地?你有没有搞错啊?。。。我以前要跟朋友去旅行,你就是不肯。。。说什么担心咯,说什么给我出去旅行,我自己玩的开心,她在家担心的要死。。。那现在呢?自相矛盾!

从不给我去外地旅行,现在要去外地读书,住宿。。。有谁会敢这样?为什么我会不敢?这倒要问问你了!是你培养出来的。。。

越说越气!啊!!!!。。。虽然我对那些散播世界末日谣言的人恨之入骨,但是我现在到时希望世界末日来临。。。全世界都去死!!全部人一起去死!!!啊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