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第606天

5月18日 星期三 阴

很久很久没有见到朋友们了。。。不知道他们过得怎么样呢?好多好多朋友都没有什么联络。。。以前就觉得自己在朋友里面没什么存在感。。。现在毕业之后,更加感觉自己很没有存在感。。。

每天上网的时候,我总会问自己。。。我上网要干嘛?根本没事做啊。。。但是不上网,我又要干嘛呢?唉。。。

几乎每天坐在电脑前,手上都拿着扑克牌。。。一直练习,练习,练习。。。但是练习这么多,意义何在呢?。。。


手机,已经完全对我没有意义了。。。不知道有多久没有用电话了,手机每天都被我丢在一旁。。。打电话,写信息。。。不知道这些功能我还会不会用啊。。。

朋友,你们最近好吗?我不好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