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第596天

5月7日 星期六 晴

天气还是一样的热。。。今天的我。。。满肚子的火气,整个人就是到达一种不爽的境界!!天气热+不能去新山看表演。。。就是导火线。。。

原本心情已经平静下来了。。。却又被一些人的风凉话给激起来!说我不敢自己一个人出远门。。。我还真想问问。。。以前中学时期的五年,我问了很多很多次。。。我想要在学校假期跟朋友去旅行,最后得到的答案都是拒绝。。。我都已经懒得问了,朋友每次叫我去旅行,我也都直接拒绝他。。。为什么?因为我知道是不可能去的。。。问了也是白问,没意义。。。有时候想想还真是可笑,我问的话,你就拒绝。。。我不问的话,你又说我不问怎么知道可以不可以去。。。唉,我已经没那种心情问,也没那种心情去旅行了。。。

那种狂热的想法不止被你的冷水浇熄了多少次。。。我已经妹那样的热忱与想法了。。。
唉,就因为这样。。。我到这么大从没出过远门,从没去旅行过。。。而你现在却来说我以后要去外地做工的话,怎么办?。。。请问那是谁调教出来的啊?唉。。。

我无力再说了。。。算了。。。算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