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第608天

5月20日 星期五 晴

20号了,明天就是大家广为盛传的世界末日!我就等着看!如果没有发生的话!那些每天散播这些末日谣言的家伙要怎么样!!如果没发生!你们全都去被阿鲁巴吧!!屌!!

天气热。。。身体很多关节都出问题。。。我不得不说,我老了。。。19岁就老了。。。悲哀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到朋友的一堆银币,真希望我也和他身处在一样的城市。。。可惜不是。。。在马来西亚想要找到这些银币真是难之又难。。。台湾,我真的好想去。。。唉,不过没钱。。。什么都不是。。。在这个世界,钱才是王道。。。没办法,只能看看别人的。。。因为自己先天比别人低,我又能如何?自叹不如吧。。。果然,世界没有公平。。。公平只是先天条件优厚的人用来安抚先天条件差的人。。。的谎言罢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