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第476天

1月4日 星期二 晴

风好大啊。。。今天阳光普照,不过风却很大。。。这就是所谓的春风吗?。。。这样的风一直吹,好舒服。。。真想好好的睡觉。。。可惜要做工。。。唉。。。

最近的我老是在研究花式切牌。。。说研究嘛,其实也只是在看一些高手的表演。。。唉,我也想向他们这样,不知要何年何月啊。。。

我发现了一件事,学魔术一定要有很好的记忆力,不然学的再多,再厉害。。。记不住也是没用。。。真希望在我脑里装一个最最最大容量的HDD,这样我就可以存很多很多的魔术在脑里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干薄哥今天去当兵了,一路顺风。。。。不过现在这个时间,他应该在睡觉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