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第483天

1月11日 星期二 晴

刚从summit回来不久。。。去看了朋友的魔术表演,虽然不是很完美,但是看得出他们的努力。。。coming带了他的师弟来表演,原以为他师弟和他一样只会舞台魔术。。。没想到近距离也这么厉害,我今天被他震撼到了。。。虽然手法不是如此的强悍,但是表演的很顺畅,表演说的台词也很流利。。。那样的自信,那样口才。。。都是我很需要的啊。。。唉。。。

真的很想知道。。。为什么每次我变魔术的时候,总是会感觉心虚呢?一心虚,手就抖。。。语无伦次。。。我真的不适合做骗人的事。。。我真的不适合说谎啊。。。

魔术,加油啊。。。努力的练习吧。。。以后的路,再看吧。。。我能活到什么时候都不知道,以后的路。。。走一步算一步吧。。。唉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朋友们啊,请帮帮小弟我啊。。。本人手上有15张《魔方夜谭魔术大汇演》的票要卖啊。。。请你们帮帮我,跟我买一张吧。。。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