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第494天

1月22日 星期六 晴

这两天的我。。。很不开心。。。太多不愉快的事了。。。也听到很多不好的事。。。
对,我就是没用。。。我人生没有目标。。。我根本是废物,我应该去死。。。不要怨父母,对。。。我没有怨,没有努力读书是我的错。。。但是我这样的性格我不认为是我自己造成的。。。我从以前就觉得,现在的我会这么的不敢面对事实。。。或许是因为从小带大我们兄弟从来没有独自出去外面。。。中学时期,也从未出去外面打工。。。社会世事,人情世故什么都不了解。。。我们渐渐的成为了温室里的小花。。。出去外面,必死无疑。。。

我真希望现在能有钱。。。有钱我就可以去好好的再努力的去读书。。。但是钱。。。一笔能让我再去读书的钱。。。这是多么困难的事啊。。。相信奇迹的出现?奇迹不存在。。。不存在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