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第484天

1月12日 星期三 雨

看了昨天coming的表演,表演一结束。。。观众就作鸟兽散。。。没人去在意这个表演时为了什么,主持人说了一大堆东西也没人鸟。。。这就是batu人。。。只为了看热闹罢了。。。

《魔方夜谭魔术大汇演》是在Batu Pahat有史以来的第一场大型的售票魔术表演。。。我也有卖票,原本以为卖个票很简单。。。身边朋友这么多,以为简简单单就可以买个几张。。。没想到朋友一个个的都这么不给力。。。不支持。。。那也算了,有的还问了,说要。。。之后又说不要。。。是怎么样?耍我啊?我一张票都卖不出去了,已经很不爽了。。。还这样玩我。。。朋友,你们做什么事我都支持。。。能帮我也帮。。。但是我要帮忙的时候呢?却这么不给力。。。难道朋友之间真的不能说到钱?。。。唉。。。

早知道朋友都这么不捧场,那我就不要答应帮忙卖票了。。。朋友都不支持,卖个屁啊。。。自讨苦吃。。。我想过了,以后打死我都不做这样的事!干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现在终于了解到,做魔术是个吃力不讨好的事。。。不管再怎么努力都是一样。。。办一个魔术表演也不被看好。。。或许因为这里不是台湾,日本,香港,韩国。。。真不知道这样的努力下去,真的会有结果吗?
唉,朋友啊。。。看个魔术表演,支持一下马来西亚这刚起步的魔术事业啊。。。。。。

累了。。。没力了。。。心寒了。。。我不想了,不管了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在发牢骚。。。我只是在发牢骚。。。我真的只是在发牢骚。。。我真的真的只是在发牢骚。。。我真的真的真的只是在发牢骚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