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第496天

1月24日 星期一 晴

农历新年的脚步慢慢的接近。。。新年的气氛越来越浓厚。。。但是我倒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。。。前几天听到建文说他的魔术店来了一位大师级的人物,还是刘谦的“师傅”。。。听起来真的是个大人物,但是建文坚决不说名字。。。没关系,我自己找。。。不过资料很少,搜寻有些困难。。。不过最后还是皇天不负苦心人。。。我找到了他的资料,那位大师名叫Thomas曾思明,有“亚洲牌王”的美誉,曾多下韩国和泰国“最佳外国魔术师奖”,曾三度蝉联“亚太地区的扑克魔术第一名”。。。可能说这些还不怎么样,他还有一段过去,他曾是电影《赌神》里男主角周润发的替身,他可以说是真正的赌神!他还有一个厉害的过去。。。“魔术之神”大卫.考波菲曾经跟他买下一个他发明的扑克魔术专利。。。这么厉害的一个大人物,没想到他也是马来西亚人。。。我玩魔术也有几年时间,还一直在想怎么马来西亚没有一个扬名海外的魔术大师呢?原来是有的。。。只是我不知道。。。真希望可以跟这位大师认识认识。。。最好是能够得到他的指点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天又要结束了,时间啊。。。时间。。。你能慢一点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