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第478天

1月6日 星期四 阴

阿豪早上的时候来店里找我,原本要找我出去的。。。可惜我要做工,没办法。。。只好等他下次回来才出去了。。。今天店里的生意平平淡淡。。。没有什么客人。。。唉,这几年的生意越来越差。。。还好我已经没有读书了,最起码减少了一点负担。。。不过感觉爸妈的负担还是很重。。。还记得刚毕业后的几天,老爸要老妈来问我要去读什么课程,学点技能。。。但是我不想家里再有负担,而且我也知道自己不会是那种读书的料,如果是的话。。。我现在的成绩就不会这么差。。。唉,后悔。。。后悔。。。

家里的负担慢慢增加。。。店里的生意收入,通货膨胀。。。导致家里经济紧张。。。唉,如果有奇迹。。。那就请让我们中个大彩吧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越来越觉得自己很没有用。。。想找工作,想找个不需要面对顾客的工作。。。但是我又不像俊辉那样有电脑的知识。。。不然我也可以去他那里做工。。。唉。。。
最近都在爸爸的店帮忙。。。刚刚爸爸给我一点工钱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种罪恶感。。。唉。。。好想哭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