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第491天

1月19日 星期三 晴

冷飕飕的早上。。。刚起来就一直打喷嚏。。。10点半,去店里做工。。。一直到下午才回来。。。今天二哥订的电脑音响来了,是有够大个咯。。。5.1环绕式音响,音响主机就差不多是一个电脑主机这么大个。。。不过声音是还蛮不错的。。。只是还没试过真正的炸歌。。。这架音响的价钱也不便宜啊,好像是RM4++。。。可怕,可怕。。。二哥也顺便买了打印机的墨水,要我们三个分。。。我真的觉得很不公平啊,打印机我自从以前做学校project用过,而这也是很久的事了。。。唉,为什么总在我没钱的时候,就有这么多钱的事来烦我呢?我真是不了解啊。。。钱,我真的需要你。。。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