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第919天

4月1日 星期天 晴

早上跟家人去扫墓。。。这是第二次去。。。也是最后一次去这里扫墓。。。因为以后婆婆的墓要迁移去另一边了。。。

今天是愚人节,我一直待在家里。。。其实愚人节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。。。因为我从没在愚人节被人骗过。。。也没人要骗我。。。
今天待在家里。。。想了很多东西。。。感觉很无奈。。。唉。。。烦恼总是解决不了。。。我能怎么办?。。。

明天算是店里新的一个开始吧。。。唉。。。不知道生意如何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又看到台湾的一个收藏家的特卖会。。。看了很多次。。。但是自己都不能参与其中。。。那种只能看的感觉很糟糕。。。看到朋友在台湾读书,轻松的买了很多我梦寐以求的银币。。。此时此刻。。。我恨不得自己就在台湾啊。。。唉。。。如果能去台湾一趟就好。。。为什么马来西亚就是找不到这样的银币呢?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