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

第942天

4月25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
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孤单了。。。有时候想想这或许是自己的问题吧。。。常常把朋友拒于千里之外。。。唉。。。

爱情,友情,亲情。。。感觉自己都没有。。。唉。。。喜欢的人总是不喜欢我,往往都是自己单恋。。。朋友基本上都不会找我出去,原因或许是我交通不方便吧。。。失去了以上的两种,唯独剩亲情。。。希望能在亲情上得到一点关心,谅解。。。但是。。。一样没有。。。我已经渐渐的不把自己的情感表现出来了。。。隐藏。。。一直的隐藏起来,脸上带着厚厚的面具。。。掩饰自己。。。唉。。。有时候真的好累。。。好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