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第920天

4月2日 星期一 晴

惨不忍睹的星期一。。。以往星期一店里生意最好。。。但是今天惨淡。。。原因?就是有人屁股痒。。。固执的要起别人的租金。。。导致别人不租了。。。就这样一个月少了RM400的租金收入。。。生意也被拖掉了一半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真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。。。

不久前才做了新的屋檐,就花了千多块。。。现在又买了一个新摊位准备再招租。。。一个新摊位也几百块。。。这样加起来就两千多了。。。我真不敢想象接下来的生意会怎么样。。。还可以撑多久呢?

做事情完全不考虑到后果。。。老吗的意见也完全听不进去。。。更别说是我的。。。一意孤行。。。最后辛苦的是自己,然后再把脾气出在我们身上。。。。唉。。。

计划说的再好,也只是你的一面想法。。。辛苦的还是我们。。。说的再多会成功吗?我没有太大的期望。。。规规矩矩的做生意,稳稳定定的收入有什么不好?现在呢?。。。没有知足的准备,没有十足的资金。。。谈什么改变计划。。。

唉。。。烦啊。。。烦啊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开始有种想要往外逃的想法。。。出外找工作或是去读书之类的。。。我不想一直烦着店里生意的事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