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第937天

4月20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
炎热的天气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几天的心情真是糟。。。越来越讨厌现在的生活。。。也有点讨厌去做工。。。或许是店里来的新摊位吧。。。感觉很不自在。。。唉。。。真想逃。。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有勇气出外走走呢?唉。。。如果我会说马来文就好了。。。我一直觉得自己没信心的原因就是我不会说马来文。。。唉。。。不过现在后悔也没用了。。。为时已晚啊。。。唉。。。

好累好累。。。我要去休息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