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第946天

4月29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
无聊的星期天。。。无聊的星期天。。。用了半天的时间完成一个魔术道具。。。其他的基本上什么都没做了。。。每次一到星期天心情就会很糟糕。。。为什么我的星期天这么无聊呢?为什么我的星期天总是过得不开心呢?。。。唉。。。

我已经快忘了有朋友的感觉。。。因为我都是一个人。。。一个人。。。悲哀的一个人。。。所有不开心,所有烦恼,所有委屈,所有的所有都往肚里吞。。。有时候真想好好的哭一场。。。不然我真的快被压抑的发疯了。。。

我累了。。。我想去死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