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

第947天

4月30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
明天是劳动局。。。可以放假。。。但是我觉得我应该又是在家里发霉了。。。唉。。。为什么我的假期就一定过得这么没意义呢?读书的时候是这样。。。现在做工了还是一样。。。为什么我就是这么悲哀啊。。。

旅行。。。算是我最最最想做的事情了。。。和朋友们一起。。。但是我错过了。。。六年的时候,都错过了六年。。。唉。。。现在呢?没机会了。。。没机会了。。。我已经懒得说是谁的错导致这样了。。。唉。。。说多无益。。。我感觉自己还是去死好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