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星期日

第926天

4月8日 星期天 雨

昨天晚上去吃人家孩子满月的自助餐。。。吃的超饱的,然后就去summit找建文拿跟他买的几枚美金HD。。。不错不错,有两枚是旧版的,我就是要找旧版的啊。。。这样正好凑成一组了。。。不过我还是希望能买到银币的啊。。。唉。。。

话说我的生日礼物还没买呢。。。唉。。。真是悲哀,每年生日都要自己买礼物。。。虽说感觉习惯了。。。不过还是会有种说不出的悲哀感啊。。。不知道要买扑克牌还是买硬币呢?。。。扑克牌吧。。。感觉比较有质感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我不主动的找你,你会主动来找我吗?还是就这样慢慢的淡忘呢?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