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第504天

2月1日 星期二 阴

太阳终于出现了。。。雨终于停了。。。今天算是波折重重啊。。。我也懒得说。。。
刚刚看到未婚妻的blog,她好像跟一个男生走得很近。。。他们也好像很暧昧。。。哈哈,我是不是该功成身退了呢?结束我跟她在fb上的关系?。。。不知道结束了会不会有很多人来关心我呢?。。。其实我早就应该看开了。。。我跟她没有可能的。。。她只当我是朋友,我也只是不适合谈恋爱的人。。。祝福她吧,希望她这次真的能幸福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肚子饿了。。。omg。。。这么晚了,算了吧。。。挨饿睡觉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