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新版黑标Tally-Ho


【Tally-Ho Original Circle Back】很久以前就想要买的一副牌,近期终于入手了。

Tally-Ho是我一直很想入手的一副牌,之前上网看到用过的人都对它赞不绝口,可以说是bicycle的升级版,牌质厚,有弹性,耐潮湿。。。不管是魔术还是花式切牌都在适合不过,而且价钱也不贵。。。之前我一直不知道要去哪里买这副牌,也没有接触过这副牌,它的品质是不是和传闻般的这么好,也难以确定。。。直到有一次,朋友借了这副牌给我玩,的确手感真的如传闻中的那般好,因为这样更增加我要入手这牌的决心。

【外观】

Tally-Ho的牌一共有两种不同的牌背,我买的是圆背,另一种是扇背。。。两者要选的话,我还是喜欢圆背,因为不管是玩花式切牌或是魔术都很适合。
只可惜这次入手的Tally-ho已经不是我之前接触过的那样了。。。

【新厂黑标】

美国扑克牌公司(USPCC)是Bicycle,Tally-ho等知名扑克牌的生产商。。。只是近年来USPCC被某公司收购,工厂也搬迁至别处,自从迁厂之后所有USPCC出产的扑克牌品质都下跌,牌的纸质不如从前,现在新厂生产的Bicycle与Tally-ho的纸质都偏软,不耐潮湿,单单只是玩了一下子,扑克牌就有点膨胀了。

要如何让分辨新厂牌与旧厂牌呢?Bicycle就好分辨,新版的牌盒换新的设计,但是牌却退步了。而分辨Tally-ho的新旧只能靠牌盒上的标签贴纸来分辨,以往旧厂牌所用的贴纸都是蓝色或红色,新厂牌的则换成黑色。

【旧版Bicycle vs 新版Tally-ho】


【牌面的气孔】

USPCC出产的扑克牌会比一般的扑克牌来的滑,全因为牌面的气孔处理。Tally-ho的气孔比Bicycle来的深,所以比较滑。

【厚度】

换了新纸质的Tally-ho比旧的Bicycle来的薄,足足少了两张牌的厚度。

【总结】

现在市面上开始找不到旧版蓝标的Tally-ho了,而旧版蓝标的Bicycle还可以找到,如果不习惯新版牌的玩家们可要快去买多一些囤积起来,因为再过些时候可能旧版的Bicycle就找不到了。在未来这样品质的牌可以能可以卖个好价钱也说不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