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第528天

2月25日 星期五 雨

平平淡淡的。。。一天。。。又这样过去。。。明天就是“魔玩之旅”的日子。。。朋友们也陆续的到达台湾。。。还记得曾经跟朋友说过以后要一起去台湾找刘谦。。。现在他去了,明天应该就可以看到刘谦了。。。而我。。。唉。。。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。。。只能说自己的家境不比别人。。。唉。。。算了。。。去台湾,以后吧。。。但是以后不知是何时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有个念头,就是要去买bicycle扑克牌(旧版)来收藏,因为上网看了些消息,这款旧版本已经被新版本取代生产,而新版的bicycle牌质偏软,容易受潮。。。受潮之后就会膨胀,牌的寿命大大的减半。。。新版的bicycle受到很多魔术师/魔术爱好者和花式玩家的批评,而现在连原本最有资格替代的Tally-Ho也一样的有同样的状况,牌质变软。。。不再像之前的那样耐用。


新版与旧版的bicycle倒是很容易辨认,单从牌盒就能轻易分辨,上图的就是新版本。。。盒子的设计是不错,但是牌的品质却减半。。。唉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刚刚说到的Tally-Ho扑克牌,以往都是花式玩家的首选扑克牌,理由在于它的牌质偏硬,弹性好,耐用。。。虽然与bicycle是同一间工厂出产的,但Tally-Ho却像是bicycle的升级版。
不过我刚说的这些都是以前了,现在市面上能找到的Tally-Ho都已经是新版本的,也就是牌质偏软的那种,不过它不像bicycle从牌盒就能分辨出新版与旧版。。。要分辨Tally-Ho的新与旧只只能从牌盒上的标签纸来分辨,新版本的牌所用的标签纸都通用一种黑色,而旧版的标签纸是蓝色或是红色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现在市面上已经很难找到Tally-Ho的旧版了,所以要收藏也很难。。。只能从bicycle旧版下手了,在建文的店里还有囤积一些,在网上的魔术网店也有售卖,打算下个月买两幅来收藏。。。等到真正的绝版之后,或许这样的旧版本可以买个好价钱。

而我前几天也看到在魔术网店里售卖一种更加有收藏潜力的扑克牌————Smoke&Mirror V5

又D&D公司发售的S&M v5已经是第五代了,前三代都在短时间里成为了绝版货,而第四代在市面上勉强还是能够找到,但是价格已今非昔比,还记得在D&D官网上的售价是美金$5.95,而在这里找到的价钱却要RM100,一副扑克牌价值RM100,这是多么离谱的事啊,但这都是事实,这副牌的价值还在随着时间上升中。
而如今第五代的S&M在短短两个月里,其官网就已经卖的断货。。。由此可见这副牌的前景有多大,现在的售价是RM48,这个价钱我还可以接受,下个月可能就要乘低吸入,以后再高价卖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可以想象到朋友与各个魔术大师一起玩,一起研究魔术。。。我就感觉好好好好羡慕。。。唉。。。奇迹啊,快出现在我身边吧。。。让我家里中个大彩吧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