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第515天

2月12日 星期六 晴

大年初十。。。下午3.30分,我去了华中。。。今天就是《魔方夜谭魔术大汇演》的日子。。。下午一到那里就开始工作。。。排椅子,忙东忙西。。。不知不觉就到了表演的时间。。。身为工作人员的我,一直奔波劳碌。。。我现在累的简直快散了。。。各个魔术师们都表演的很好,整个表演结束之后。。。我们还一起去喝茶聊天,这次的活动我认识了一个算是跟我志同道合的魔术朋友,跟他一起研究了很多扑克牌手法。。。
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跟很多魔术朋友一起玩,还有得到我梦寐以求的eisenhower硬币。。。但是我也损失了一副刚用不久的扑克牌。。。唉。。。存钱买吧。。。下个月就要生日了,希望可以收到礼物。。。最好是我现在却的扑克牌。。。

啊。。。。好累,今天简直是把我一个月的运动量做了。。。我要去休息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