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第508天

2月5日 星期六 晴

大年初三。。。一眨眼过去,已经初三了。。。后天就要开工了。。。唉,想到这心情就down下来。。。今天下午一直坐在电脑前上网,与其说上网。。。倒不如说发呆会更加贴切。。。
下午蛮多亲戚来家里拜年。。。不过我还是继续坐在电脑前。。。完全不管他们。。。亲戚,其实和陌生人差不多。。。说实在的还蛮想找朋友出去的。。。只是我想应该没人要找我出去吧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谁叫我这么宅。。。

这几天上着fb。。。不知为什么总想找个人来聊天。。。但打开聊天室却又找不到聊天的对象。。。

唉,新年真的快乐吗?哎呀,又忘记拍照了。。。今年新年我想应该没照片用来换头像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