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第520天

2月17日 星期四 晴

大年初十五。。。新年的最后一天,元宵节。。。今天下午又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。。。唉,真搞不懂老爸到底是怎么想。。。一个曾经让自己陷入困境的人,如今却还要相信他。。。满口兄弟亲情,赚钱的时候说什么都可以,出事情的时候就要我们家去顶。。。我们原本过得安安稳稳,但是就是有些小人总要来搅局。。。我们好好的开间咖啡店,他们一家人却要来加入我们的生意。。。全batu这么多间店,为什么就一定要选我们的店呢?就因为这间店的老板也就是我们好欺负?说的好听,一起做生意。。。到头来还不是要我们为他卖命。。。他坐享其成,他做老板。。。而我们就沦为他的员工!!亲戚,兄弟。。。现在的社会人心难测,兄弟也会反咬你一口啊!看清楚吧老爸!。。。如果他真有本事,以前好好的一间餐厅也不会败在他手上。。。你也不会被他害得失业几个月。。。家里差一点连吃都吃不饱。。。这段记忆我记得清清楚楚!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!

他自己老是想着要做老板,那就让他自己去做个够!让我们家安稳的过生活。。。他有这个本钱失败,你没有!你再失败就什么都没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我没力说了。。。
我们家里除了你以外,其他人说的都没用。。。连老妈也一样。。。我没力管了,我没力去想了。。。逼急了,我会选择离开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元宵节。。。快乐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