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第510天

2月7日 星期一 晴

大年初五。。。又到了写日志的时间,一天又要结束了。。。今天学生们开学了,工作人士开工了。。。假期结束了,真是不舍啊。。。几天的假期真的是不够啊,今年的新年过的不开心。。。年初一就肚子不舒服,没心情。。。去到亲戚家完全不想说话。。。新年一张照片都没拍到也错过了很多事情,遗憾。。。今年是过的最不好的新年。。。现在的我期待明年的新年!!

这几天不知道是因为新年在家太闷了还是怎么样,老是想找人聊天。。。认识的,不认识的。。。都可以。。。我想我是闷疯了吧。。。

这个星期六就是华中魔方夜谭魔术表演的日子。。。我还是没有卖到票。。。我也放弃了。。。都没有朋友support我。。。算了,朋友都是这样的啦,说到钱的东西。。。闪的最快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年的新年快点到吧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