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第516天

2月13日 星期日 晴

大年初十一。。。狂欢之后总是显得特别寂寞,这句话说的很对。。。今天的我一整天都很无聊,还在有昨天入手的eisenhower陪伴,不然我真不知道要干嘛。。。昨天的魔术表演之后,不知为何我有种想学新魔术的感觉。。。可能是见到别人的魔术手法吧,被激到。。。哈哈

经过昨天的魔术表演事件,我已经懒得去jio朋友出来啊什么的。。。不想再被放飞机。。。今天的时间过得很快,一下子就到了晚上10点多。。。感觉今天什么都没做到。。。
明天是情人节了,我又要一个人过了。。。过了18年的单身情人节,该习惯了。。。虽然在fb写着我在恋爱,但这事有名无实啊。。。唉,单身情人节快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