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第514天

2月11日 星期五 晴

大年初九。。。傍晚去了华中。。。明天就是魔术表演的日子。。。今天是去彩排,我是工作人员,彩排当然不关我的事。。。我只是去接受安排工作罢了。。。我被分配去现场卖票。。。跟建文一起。。。希望他不要一直叫我表演魔术==

所有表演嘉宾都来彩排。。。看到了很多很久不见的魔术师朋友,jeff啊,jeremy大哥和他女朋友。。。jeremy大哥又为我们表演了很多魔术,也展示了新的魔术道具。。。那道具对我来说真是梦幻逸品啊=====morgan super triple coin。。。大哥这个morgan版本是没有卖的,而是特别订做的。。。好东西的价钱当然也不简单,morgan版的+walking liberty版要US 550。。。吓死人的价钱啊。。。大哥也教了一些魔术,但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可以看到那些稀有的银币。。。开心。。。

开心是开心。。。但是也有点担心明天的表演。。。有些些压力><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算了,顺其自然吧~~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