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第384天

10月4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84天

凌晨2点。。。肚子突然一阵疼痛,就这样。。。我连续去了几次厕所,之后肚子还一阵一阵的痛,我完全没有的睡。。。之后没办法,就没有去学校。。。都不知道是怎么的,喝个喜酒回来就这样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食物有问题呢?。。。唉。。。吃了药之后就去睡一下。。。

早上8点半,起来后。。。肚子没有这么痛了,之后上上网。。。11点就去店里帮忙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,这几天突然会头痛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的我一直感觉到孤单。。。自从考车结束之后。。。就没有再跟姐姐聊天了,是因为这样吗?因为这样我才觉得孤单吗?。。。唉。。。在fb尽可能的找人聊天,但是。。。却一直找不到愿意陪我聊天的人。。。

孤单。。。求求你从我身边离开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