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第381天

10月1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81天

早上起来,去学校上课。。。在学校,时而开心,时而烦恼。。。只因为今天要考motor。。。放学回家,之后就赶着冲凉,赶着吃饭。。。之后午餐也没吃很多,只是吃了几口。。。想到考motor就没心情。。。
下午的时候去到那里,还在紧张,不过最后结束时,真想开心的欢呼。。。因为我及格了!哈哈
这个消息我第一个跟姐姐说。。。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要跟她说。。。
一切都过去了,我终于轻松了。。。心情也变好了。。。一切恢复正常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刚去瑞杨家,帮阿嘉的妹妹庆祝生日。。。吃了很多东西,现在我很饱。。。我又要胖了。。。死瑞杨一直要我吃!吃!吃!。。。饱死了。。。我要瘦,应该很难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