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第385天

10月5日 星期二 雨

离开家族的第385天

早上去学校,一样的在课室睡觉。。。之后去开周会。。。听朋友说这次的课程表换了,在上马来文科的时候也不一样了。。。要换班。。。唉,真的是很麻烦咯。。。最好我不要跟那一群畜牲同班。。。学校总是喜欢做这些麻烦的事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几天的我,总感觉孤单。。。最可悲的是。。。我想在FB说说自己的悲哀,希望有人会发现我。。。但很可惜。。。没有。。。没有人发现我的存在,我又再次的被忽略。。。被大家忽略。。。
我不是早该习惯了吗?我不是早就不在意这些了吗?我不是看开了吗?。。。就只是短暂的被重视,就瓦解了我这么多时间所习惯的事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又要再次的去习惯,再次的去学习不在意。。。真悲哀。。。悲哀的人,悲哀的我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刚看了金牌魔术团。。。第一集里,看到很多厚颜无耻的人,看到很多没资格当魔术师的人。。。主持人汪涵所说的话,可以说是魔术界的名句啊!
【创作魔术的人,也是带领我们进入魔术大门的人,我们是因为站在巨人的肩膀,才能看得更远】

【我觉得,破解魔术并不代表你有多么的聪明,创造魔术才是真正的智慧。。。破解魔术是成千上万的人盯着眼睛在破解,而创造魔术只有一个魔术师,躲在黑暗的小房子里,绞尽脑汁地在创作。他是以一抵百,以一抵千,以一抵万,以一来抵一亿。所以我觉得魔术师是值得我们尊重的。他们用一个人的智慧愉悦了所有人的眼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