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第392天

10月12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92天

又是不用去学校的一天。。。早上起来感觉没什么了,只是喉咙还是一样的痛。。。起来后就在客厅看看电视。。。今天我二哥也没去上课,因为他也感冒。。。现在家里有四个病人,感冒的传染力不可以小看啊。。。
就这样在家里上网,休息。。。我的感冒也算好得七七八八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上网。。。msn上看不到姐姐上线,而我的msn就一直处于离线状态。。。在fb我也只是随便看看。。。刚刚下载了很多花式切牌的短片。。。真想拿去给朋友看看。。。

明天要去学校了。。。瑞杨那个白痴一定有很多废话要来酸我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