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第405天

10月25日 星期一 阴

离开家族的第405天

心情很低落。。。或许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,注定是悲剧。。。看到你fb放着恋爱中,心顿时跌落谷底。。。看见你们甜蜜的一起,我的心痛了。。。单方面的喜欢,一切都是自己一厢情愿。。。现在我能做的只有祝福你,虽然很不愿意。。。但还是要勉强自己。。。
之前你的一举一动我都很注意,总是喜欢找你聊天。。。但现在。。。唉,用你的一句话,“我不会再去注意你了,我答应我自己!”。。。尽量去忘记。。。

爱情,真是爱作弄人。。。我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。。。对我说不想恋爱,而我一直等待。。。最后的结果往往都是。。。她跟别人在一起,而我是最受伤的人。。。在这种时候,又有谁会去在意受伤的人。。。

现在我又要去把她忘记。。。忘记她的存在,把她从我的世界抹除。。。
爱情。。。离开我吧。。。我不想再去喜欢人,不想再受伤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