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第388天

10月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88天

早上。。。还在睡梦中的我,突然被肚子的疼痛吵醒。。。最近我的肚子老是闹革命。。。
去到学校了,肚子还是一样。。。还好到了上课之后就没事了。。。
今天在学校只能说闲。。。今天有个小测验,考一整天。。。我也就睡一整天。。。
放学的时候,我坐铭威的车回家。。。因为他要跟我拿东西。。。明天他们几个朋友准备要买一份礼物给耀兴,我生日的时候。。。朋友好像都没有这样送过我礼物。。。唉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知道怎么的,下午睡个午觉之后。。。就伤风了。。。现在好辛苦啊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