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第404天

10月24日 星期日 雨

离开家族的第404天

星期天的早晨,窗外的天空阴阴的。。。似乎下着绵绵细雨。。。起床后,坐在客厅看报纸。。。看看今天又发生什么事。。。接下来就去上上网。。。看朋友们有没有什么新动态。。。
昨天,老爸买的二手车来了。。。今天我们就一直研究那辆车。。。发现有些地方有问题,所以说啊。。。买二手车还是要检查清楚啊。。。

吃了午餐,12点半。。。我就去summit走走,去魔术店坐坐。。。今天看到好久不见得阿kit,真的超久没有看到他。。。原来他最近都在读书,因为要考试了。。。他要考STPM,而我要考SPM。。。他努力读书,我悠哉闲哉。。。差很大啊。。。
我们一起研究魔术,变演新学的魔术。。。研究新的手法,看了他的手法,不得不赞赏啊。。。我啊,还是回家练多几年吧。。。唉。。。

下午5点,我就回家了。。。回家吃了晚餐,我又继续上网。。。星期天的网络上,很平静。。。什么特别的事也没有。。。而我呢,自从回到家之后。。。心情就有种莫名的空虚。。。感觉有点压力,但又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压力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到底是怎么了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