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第409天

10月29日 星期五 阴

离开家族的第409天

早上,巴士很迟才来载我。。。之后去到学校,和以往一样在课室里聊天。。。7点半,去礼堂听讲座。。。今天的讲座课特别了,是我可爱的表外甥女主讲。。。不管她说话很好笑。。。哈哈

刚刚阿豪打电话来给我,叫我出去喝茶。。。差不多十点这样,他来载我。。。我,阿豪还有阿boon。。。我们几个跑到白沙浮的马来档吃东西,吃饱之后。。。阿豪马上就肚子痛了,不知道是不是吃的东西的问题。。。跑到油站去上厕所。。。
过后呢,我们又跑去莲花池。。。找文芸还有其他人。。。我这次是第一次晚上去莲花池。。。给我的感觉是,很暗很多蚊子。。。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喜欢晚上来呢?

11点半,我们就回家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