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第407天

10月27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407天

原本心情好好地去学校,却被人搞得满肚子气。。。一切和我想的一样,那群废材果然在moral节的时候找事情。。。阿boon,阿豪没在他们就开始乱吠。。。我真的是受不了了,今天我真的很想把椅子丢过去。。。瑞杨在旁边一直跟我说忍。。。忍。。。忍。。。好,我忍。。。反正也忍了这么久,不差这几天。。。还有27天就要考SPM了,我只想好好的完成我的学生生涯。。。我不想惹事。。。好,我忍。。。反正也忍习惯了。。。
不过我想我的忍耐只有这27天了。。。27天后,考完SPM后。。。或许我会真的跟阿boon动手打人!。。。
现在的我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。。。我只想快点到考试的日子,我不想再看到那些废材。。。那些人这么嚣张,以后一定会被人打。。。他们这么没口德,以后生孩子一定有问题!!!

明天是最不好的日子,所以我决定不要去。。。
啊!!!真想扁他满!!!真想让他们闭嘴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