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第402天

10月22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402天

今天早上起来,在家里。。。我没有去学校,因为不想看到那些白痴。。。
早上起来上上网。。。看看fb。。。之后呢就去店里帮忙,做到下午才回家。。。最近的烟雾问题越来越严重。。。到处都被烟雾包围。。。吸多了这样的烟雾,感觉很不舒服。。。一直咳嗽。。。
回家后我又继续上网。。。姐主动来找我聊天,我有点吓到。。。聊了一下,也跟姐姐说了我昨天遇到的那衰事。。。唉。。。我还是别想这么多了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刚看完了pps直播的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。。。不过有些失望啊,视帝的奖项小猪罗志祥是呼声最高的。。。但是没想到又再一次的爆冷。。。唉。。。失望啊。。。
不过有件值得开心的,那就是杨丞琳得到视后的奖项。。。可喜可贺啊。。。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